這是一場誼和笨笨狗的對决
獎品是餅乾
想不到誼很聰明的知道笨笨狗的弱點
(只能出石頭)
就很奸笑的出布
⋯⋯*************************
但他不知,我這老娘幫笨笨狗出了剪刀
哈)))))當場誼傻了眼

當然囉~餅乾還是給誼寶貝吃啦





每年媽媽都會辦很多年貨


然後幾個女兒回來分一分就沒了




像這樣一層16個,總共有3層


一箱媽媽花了1600元,攤提一下一顆33.3元


媽媽說現在不先買起來放,等過年都會漲到一顆50元以上


而且還不一定有那麼漂亮


阿母呀!!我相信您啦!!大戶走跳市場那麼多年


妳最棒


後來媽媽越放越多顆在我袋子裏


誼寶貝都直搖頭


這女兒真的是回來"搬"東西的


 


唉唷!!我說 誼呀!!帶回去也都是你再吃耶!!


快幫忙提吧!!哈)))





連馬利都覺得箱子都快空了


快停手吧!!



拿不了一箱就用袋子裝~






 



棗子已經拿好幾袋了,不削皮的水果誼最愛


尤其是蓮霧











   你不要拿箭射唷


我很古錐吧!!



削一個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