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不起朋友的照片誘惑


在這寒冬裏,連PO了兩篇滋補暖身的麻油雞和燒酒雞


跟老公唸著,老公都不吃這些,老婆也少了口福補身


結果出乎意料的


老公說~走!老婆我陪你去吃


真的嗎?!


老公看我高興的樣子,雖然立即想打退堂鼓,但是還是疼某,兩人牽著手去吃囉


呵呵~我可不是說說而已唷!!抓到機會當然再冷也要去吃









 



用餐的人不多耶!!是冷到不出門!?還是這家太冷門


沒關係啦!!離家這間最近


我只要滿足一下口慾


吃的熱呼呼的就好了




薑母鴨底鍋350元+鴨血糕30元+凍豆腐30元





 


金珍菇50元




高麗菜50元


麵線30元




老公對我真的太好了!!因為他不吃酒味濃的暖冬食物


純粹是怕老婆想到睡不著


所以帶出來解嚵的


總價540元


買到老婆感恩的心、笑咪咪的神情


老公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