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不會期待百貨公司的特賣活動


因為每到了檔期,結帳的人多、換贈品的人多


而商品真的都有比較優惠嗎


也不盡然


 


反而是我最喜歡期待,我大姊整理衣帽間


總是會清出一袋袋的衣服


昨天收到訊息,華姊又整理衣物間了


週四大姊夫早上會開車送過來昀子家


哈))))) 週四


我當下哪能"等"呀


馬上打電話給華姊,自願當快遞員


自行取貨,兩大XXL黑垃圾袋


小卡司啦!!兩個一疊,沿路唱著歌回家囉



昀子鍾情於刺繡品,尤其是兔兔和熊熊


日本布料又相當有質感


看到華姊從:叢林般"的衣物間遞出來這些款


我可是樂壞了


直問著,真的不要了嗎


當初陪著逛街,這些都是3000元以上的價格購買的


長裙3、長褲6、背心5、外套10、夾克2、毛線衣4、內搭衣2、襯衫2......


通通都要載回家了



 


好幾萬的身價,如今通通免費搬回家


我哪有載不動的,怎麼樣我也會載的動


 






背心連鈕扣都很特別唷




黑絨布的背心,超喜歡他的繡圖





有些衣服放到衣櫃後就懶的再拿出來拍照


以後,大家再看看真人秀嘿


我要努力不増胖


因為很多版型很"合身"


這10幾年我都沒花上什麼治裝費


都是大姊提供贊助


唷呼~~到現在想到一堆衣服,還是好高興唷


啦~啦~啦~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