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常有人說,我拍的照片都會騙人


諸位客官,總不會要我在拍攝物旁放個比例尺吧



 



好啦!! 看起來很大的蛋糕


用我的手,做尺寸確定


直徑約10公分的精緻蛋糕,有解釋清楚沒有誤導了吧  !!


-------------------------------------------------------------------------------------------------------


今天是老闆娘長尾巴的日子


友人提了這精緻蛋糕來給老闆娘慶賀



我們這些固定配角,當然也就"有福同享"囉




因為相機總是在包包內待命,我老毛病又犯了


狗仔的精神,硬是要爲這一刻再留下貪吃的畫面






平常只要有跟素虹妹妹配早班,幾乎一天都能喝上這一杯香醇咖啡


今天更幸運,還搭上了善美姊姊的蛋糕



阿~現在看到又開始想流口水了


微酸的優格,甜而不膩


謝謝從事於南山人壽的蘿小姐


還特別在保戶的生日來這麼貼心的賀禮


我唷...今年來等看看..我會不會還是"保單孤兒"...



誰能像我上班,能遇上這麼好的老闆呀 !!


有吃又有的喝,,好啦 !!還是做生意的


我不能打混太久的,東摸摸、西摸摸去囉




順道賀喜善美店2010荷蘭娃娃售出破百個


請各收藏家快速選購,很多款都即將掛缺貨(代理商)


目前新品還有85折的折扣


對於陳年的限量娃娃,當然就是越陳越香


如果看對眼的,動作就要快唷







要下班了..素虹妹妹還讓我外帶回家享用點心


中秋禮盒----我應該不敢誇口說..吃不會膩的


因為都掛有"有效期限"...


我可能"餐餐"都要吃上幾顆消化


雖然冬天快到了,但是身上的戰備油有很多


千萬別讓我再長肉呀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大家分享的餐點


非常開心的收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