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大潤發買東西


遇到西班牙台北駐點的國華老大


阿~我被認出來了


呵呵..這感覺不錯"老友~好久不見"


我76年進邱禮服的~也就是說有些同事都有20年歷史囉



 


今天跑去找玲莉大姊~也給她拍個美美照


我們玲莉才是越來越年青呢


各位老友~以後相機要帶在身邊唷


慢慢搜集各位的身影



天呀 !!我剛說醒的臉..眼睛怎麼這麼腫


我還是適合..在燈光暗的地方出現...







也許有些前輩不認識他


他在後期是特助~保華先生


目前在遠東飯店


資料以後慢慢再補了


項榮宇.蕭國華.方國華.簡淑玲.楊佩玲.傅家聖....有空傳個照片吧


另外有在格友內的惠梅.瑞政..你們的照片..我就去你們網誌抓囉










抓到三位熟面孔了~你們猜的到是誰嗎


我怕被追殺..不寫名字囉


小孩子是安志和美惠的~也都長這麼大了





大家長~嫂子和美麗


當然還有永遠年輕的陳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