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搜尋虎頭山~幾近一長排都與流浪狗有關連

其實會讓我很怯步

看到覺得可憐但又愛莫能助,悲憐之心酸了起來

恍一下看到全身無毛的黑狗,在我按下快門後快速離去

當下以為是跟無毛貓一樣品種的無毛狗

但是鏡頭下放大..卻是傷痕壘壘,皮膚也都被蚊蟲叮咬腫大

我嚇到了,照片我不放在版上,想看的朋友就點相簿看吧 !!


http://tw.myblog.yahoo.com/yunhoney-yunhoney/photo?pid=43000

因為我也不想嚇到大家,衝擊實在太大了

有一次回頭城
也不知為什麼會注視到鐵軌邊的一處
毛骨交雜
是牠要我看的吧 !!立即拍下靈體
知道嗎 ? 我回到家裏,放大影像看到的是腿部"穿骨的彈孔"
應該是傷口處先潰爛,所以見骨處很明顯的裸露
其他毛髮下已經乾癟,不知是哪位變態的加害者所為




離題了..虎頭山聽說以前是垃圾場

不是當地居民應該是發現不出來的吧














看到橘色樹幹是受污染的緣故吧 !!  不過也成了特殊的景象










這一趟虎頭山之旅~沒有很深入的去踐行
只在外環部份取景,還好經國梅園桐花盛開

拍了 一些,也算是豐富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