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潤發買的桂冠火鍋料又抽中快餐包
今和老公散步到附近的7-11兌換
倆個像是要去旅遊般,一路笑著到達
還覺得路程太近,要不要再繞個公園一圈再去買
還好天色已晚,冷風也開始颼颼叫
嘿嘿~超商逛逛就好



老婆7-11咖啡
沒有特價,我們等等到ok便利店買
30x2=60

哇)))不可思議,以前我老公可是"吃米不知米價"
如今還會主動提起耶~阿~有訓練有差唷



老婆~咖啡好像又漲了點,前天是買一第二件6折 49元而已
現在是買2件打八折...
我親愛的老公呀~你被數字給呼嚨到囉
2件八折一樣是49元呀

顧客心理學~數字真的很重要  !! 會覺得六折比較划算嗎
呵呵~我可愛的老公




媽媽給的鱻脆燒魚


鱈魚脆片貼著海苔片




有老公愛吃的海苔,有我愛吃的鱈魚


一包數量很少沒幾口就會吃光

其他幾包要先藏起來~不然一定很快就消失

餓就要吃飯,零食當飯吃是會吃不飽且耗財又不營養

不用去領養小孩啦 !! 我家就有一位的大孩子

我.....兼母兼妻兼歐巴桑還是一位黃老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