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網路上看到這對可愛的蔥夫妻


我就一直想著  她們的位置在哪裡


我只要問老公說   三星在哪


(其實我 知道宜蘭有名的三星蔥   不會遠到哪的 )


但老公總是回答我說   很遠  真的很遠


 


    還好把拔今天有空


載我們來到這"很遠"的地方    看一看我夢想以久的地方


   銀柳編織的旗幟






    銀柳製的聖誕樹  !!  還有各式各樣的叮噹飾物









唉唷~好想帶他們回家唷


好溫馨的感覺
 







97年銀柳鼠

 


98年的銀柳牛  據說有6萬多顆銀柳粒子黏著而成的



很有創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