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要找下午茶餐廳有這麼困難嗎 ?選擇性還真的很少


一般只有單點比較多,然後自行搭配點心


早上逛了其他部落客的分享,知道了中壢南方莊園有下午茶


也有媽媽愛吃的鬆餅,




怎奈


餐廳已改僅提供一款下午茶套餐(沒有A.B.C的選擇了)


所以就沒有想要的點心了


阿~有些失望呢


不過還是要幫忙更新一下,不然....會有人跟我一樣"到店內才傻眼"就不太好了


期望太高



雖然開店很久了~但看外觀還是"看不太出來是店家"


沒有國字招牌




英式下午茶套餐250元加10%服務費


飲料:咖啡、拿鐵、紅茶、卡布基諾 (可免費續杯)這點"不錯"



但是小白桌很小~放3組套餐就滿桌了


逼迫擺不下的只能暫放在旁邊櫃子上


 



下午茶是在"一起"區用餐









辛苦姊姊又到家裏來載我們出來混


有得吃又有得喝




椅子的顏色很跳~拍照很適合



點心賣相很好吧 !!但是我要老實講,不是故意要打槍唷


現場服務人員應該也都知道,餅乾和三明治(吐司)火腿都是乾掉的


哈)))))別告我ㄋㄟ,應該很多人都覺得.............



水果也是簡單的放著應景

 



草莓如果是完整一顆就不會扣分了



這盤只有蛋糕有給合格的分數


不要只圖方便送餐,食材晾在那等著送出


讓這間只能成為"永遠屬於飯店附設的免費下午茶區"


而不是因為美食而"打響名號"的餐廳




還是有優點的啦 !!飲料可免費續杯,這挺不錯的


至少~點心不好~也能有飲料喝到飽


哈)))))))



用餐前後能在外面草地走走拍照~這也是優勢


而且還有公司在這場地做訓練聚會,不用跑到渴望園區辦囉


 






    欣賞這組作品後


誼就說~我身材就變得"不算胖"了




老公牽著我的手~我還不停的回頭流覽



寶貝呀~給我幾秒


我再拍個全景,做end





哈)))))今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