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三天沒po文了


實在是因為鬼月..很怕遇到怪東西   


        ..奇遇記....


上個月..明明是搭電梯..怎曉得到一樓..沒來得及讓我出去.門就關了

後來電梯就變成車子往前駛.還錯愕多了好多的"人"在旁邊..


真的不是我硬要搭上的...


我想你們要帶的是    ----是匆促在3樓就下電梯的那位男士吧

早就覺得怪怪低..走的那麼慌張


 

在無燈遊覽車上.看著其它無表情的她們.我不害怕..


因為也覺得到他們無助無奈的感受....


司機回頭看了看我..可能知道載錯人了吧

才原路後退駛回讓我下車..我也都沉默不語..靜靜走下車..


下了車..他立即直駛走了


地上泥土就開始鬆動起來


我快速閃過..避免掉入...後來也就醒來了


 


哈)))  笑大聲點..表示我還活著


幸好沒隨便載我去交差....



然後又剛好都上晚班


相機訂貨又要月中才能拿


天氣熱又不知吃什麼東西好


重要的是都沒有好人介紹我好餐館啦 !!



再來逛同事的版版~年青人就是年青人


荒郊野外在那邊玩跳水


我只是看文章都起雞皮疙瘩了


老人家想太多...粉怕撞到頭..溺到水..遇到水鬼....


所以當下若我在..他們鐵"變得不好玩了"


花1兩千元放煙火..對我來說是拿錢在燒


對於吃不飽的消費..會有點可惜


因為沒吃到..沒溶入到五臟六腑..花錢就不划算


.


.


人就是有思想.有考慮的角度問題


 


喜歡他們的無憂無慮.但也喜歡自己的"理所當然"


哈)))大家快樂就好了


 


唉唷..新相機還不趕快到貨


原來7-12個工作天那麼難捱...我這樣算交差一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