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怎麼悶悶不樂

 

我....春天來了...只能當宅男...主人不給我出去....

 


     想到就想哭啦 !!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我的女朋友



 

笑一個,黑皮        我..笑不出來啦

   你們不瞭我的,有代溝

 


     金花 !!金花 !!
    金花真的來了嗎

 

 

 

你們別捉弄我耶

 







 

 

金花~我好想妳呀~黏一個




 

金花~妳來看我了,快給我一個抱抱

 

 

 

呼你一巴掌才對

 


 

我聞聞看,有阿美的味道嗎 ?口口聲聲說"粉想我"

 

人多,不要這樣啦 !!

 

你皮在癢啦 !!

 

我是黑皮..皮沒有在癢啦

 

 

 

從後面看,相似度98%,1%是金花較肥,1%黑皮有蛋蛋

 

 

這是金花你們分辨的出嗎

 

 


 

金花,妳不要走好嗎 ?

 

不行,我主人要回家了,我是因為主人說你和別人在玩,所以跟來看看的

 

想不到是真的,雖然沒有讓我親眼看到,但是你身上有阿美的口水味

 

想必,你們也玩很久了吧 !!

 

 

我要走了~別讓我再聞到別的母狗的味道唷

 

你主人昨天才將你洗香香的說,要"潔身自愛"啦

 

 

金花~妳要常來看我唷

 

有妳~我的人生就不只是"黑白"的,我整個有朝氣了

 

 

戀愛的感覺真好,有好氣色唷

 

黑皮你跟之前垂頭喪氣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