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裏一直想著油桐花~休假讓我又興起衝動


隻身前往龍潭尋花....


往關西上去...只見油箱已到 .E ...呵呵剛剛上山前應該先加個油


為了..怕要半路推車..所以又下了山...加滿油


這段山路真的很陡峭...我不給誼跟..也是這個原因


所以先來探個路..下山都會耳鳴了....


加滿了油...又鼓起勇氣上山了


不過..想起阿玲說..華映附近就有油桐花


所以我又改變路線...轉入大江屋入口..


只見海拔越來越高..只見叢叢茶園


呵呵..我又回頭..乖乖的往華映路線走


後來在左邊猛然看見了一小叢


那樣我居然滿足的前往..但是有狗狗阻止我前進


頭一次知道也有狗狗不歡迎我...


好吧 !!我又轉頭騎回原路..努力往新埔前進


後來變成右邊有很多的油桐樹


我明明覺得騎上小路..就會到達..但...又迷路了


幸好都是遇到善良百姓..幫我報路..


呵呵...


後來是仗著油多~也不知怎麼著...就給我找到了



 









三和桐花一號


滿地的桐花..但都被雨水打溼..曬乾了



地上找不到完整的~所以都往樹上拍囉~





根據判斷~這一區應該是皺桐


因為找不到我愛的雙重顏色較豔麗的油桐花


不過..我還是很滿意啦






這幾張是閉著眼往上面拍的~因為陽光好刺眼


呵呵~也有不錯的感覺
















不過我是迷路騎摩托車從另一端(桐花一號)


跟著地上腳印繞桐花隧道



*******************

現在回頭想一下~正確路線是


中壢--龍潭怪屋右轉--華映-三和--三和雅宴--警察局右轉就上山囉


 


 


哈))))這樣也達成我的願望囉


花費2.5小時..路程來回50公里..算是驚險又刺激


因為..我好害怕遇到壞人..也怕迷路..也怕跌落山下....


尤其是...我不知哪來的勇氣..非來不可...


幸好~安全又快樂的抵達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