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帶我去用餐囉~


這款荷蘭娃娃是老公親自挑的


本來以為他會被價格嚇到 (580元)6cm大


但是他說~是買來當結婚四週年的紀念品值得


 


阿~老公你要早點說呀   


我更愛的是移民去美國的那一對荷蘭娃娃(1080元還是1980元? 忘了)






這一組我可是從五組相同娃娃中特別挑出來的


可是還是挑到有"歲月痕跡"的阿公


因為別隻都是女生怪怪的


挑了女的忘了看男的


呵呵~鏡頭下..毫不客氣的展露線條



 





挽著手的甜蜜模樣~好溫馨唷




一週年:紙婚                   二週年:棉婚                三週年:皮婚


四週年:絹婚                  五週年:木婚                六週年:鐵婚

七週年:羊毛婚             八週年:青銅婚                 九週年:陶器婚

十週年:錫婚              十五週年:水晶婚           二十週年:磁器婚

二五週年:銀婚              三十週年:珍珠婚        三五週年:翡翠婚

四十週年:紅寶石             四五週年:藍寶石婚          五十週年:金婚

五五週年:綠寶石婚             六十週年:金剛鑽婚

七十週年:白金婚



我們 絹婚 了唷  !! 往 木婚   前進 !!


以後試著這一年都帶著這組娃娃出去


共同享受每一刻甜蜜時光



 





謝謝善美姊姊還送了份紀念月曆


年後我再去跟您報到


我要拍所有的娃娃      把影像帶回家


百看不厭






 




★<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47號(中壢電信局對面)
TEL:03-4273962
http://www.momoe.com.tw
E-mail:momoe.ym@msa.hinet.net


如果善美就是我家2008.04.11


善美傢飾2008.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