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要對年了


你又回來了..因為我身體又開始覺得僵硬人很不舒服..


你...還在承受這些記憶嗎


今天路走到這裡..你還不覺得是自己的錯嗎


怪環境..怪教育..怪父母...難道你都沒怪過自己嗎


同樣是在同狀況成長的姊妹們..也會像你一樣怪東怪西嗎


-----------------------------------------------------------------------------------


那一天..你哭著咆嘯...真的有那麼不甘嗎


知道你抱病也還將車子騎去檢驗..還跟友人借了1200繳維修保養費


你不要人家責罵你..但現在你都走了..在乎這些做什麼


好好的去投胎不就好了...留在世上..還一直抱怨不走


也許你也想讓我嚐嚐另一個空間的感覺


很抱歉..我是有上了車..但是..沒被載到終點站


我不知道是你還是其他朋友的原因


但我還是回來了


我也有我自己的存在價值呀


我也有我要走的路..你可以回來看看


但不要去捉弄人..耍什麼脾氣..真的有本事


應該要保佑我們才對呀 !!


---------------------------------------------------------------------


9/2我居然有被排休假..是你要我去你那邊吧


我會去的~到時候..你看看要哪間吧 !!


不過..要答應我..不要一直想到過去


 


否則極樂世界你就進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