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的我...錢會咬人


我只是去火車站退票 (被扣了52元手續費)


再加訂回程票


進入後火車站大門前..看到了章魚燒


哈))阿伯..你別看著我..我會..不好意思..然後就又跟你買ㄋㄟ


這招..真的有效


小姐.你上次有幫我拍照吼


嘿呀..老闆眼力真好..那幫我包個100元吧(3盒)


        這家章魚丸子料很實在..不會像在中原夜市功夫好到是空心的


妳會覺得不是挺圓的..那是因為他比圓又多了一圈


戴了帽子般..剛剛忘了帶相機..回來打開..再拍有變差點..但是美味還在唷



 


就這樣..午餐就是這個囉


不過..老公光吃這個是不會飽的..   

       


好吧 !!今天不開伙..轉個彎..到85度c買甜食吧




很藝術的擺飾~看起來賞心悅目



   白巧草莓45元






 


安格拉斯巧克力 43元    我覺得不錯吃..


但..老公說吃起來像吃豬油


哈)))頭一次蛋糕被老公嫌到


不過聽他的話不準..因為還是被他吃光光呀


理由是..覺得不好吃就"幫忙"吃掉囉






常點的莓屋48元





85度c也都漲價了~生意真難做呀


不過只要商圈好~客戶還是會上門的


在那邊就常看到平鎮國中學生下課


都會點個咖啡~蛋糕


呵呵..好命的學弟學妹


我可是到出社會..才開始買起咖啡喝的


看你們打鬧的熱鬧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