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偶陣雨~是今天的天氣


電話那頭..老公說公司這邊下起大雨了


要我出門要帶傘唷


呵呵..那時沒差平鎮幾公里的我.在中壢街頭...也慢慢的感覺到..雨..要下過來了


媽媽呀  !!我們要小跑步了唷....不然..可能真的會淋到雨...


 




呵呵~以後要記得用餐前就要先合照好


不然..少了唇色..變的比較沒精神



早上逛網..看到了一篇"寫部落格"有治療的功效


我也回應了~因為真的有功效



寫部落格可以讓人知道....我還活著


我還活著所以我要寫部落格


這變成我報平安的一種方式了


也是減壓的一種              



 


當然囉~吃東西也就習慣po網了..但是遇到普普的..也還真不知怎麼介紹


 


那放照片就好了...然後悄悄的帶過



重點是我這三樣我都有吃到..姊姊和媽媽都吃不下..


我就全裝在我的肚子裏了



我跟我笨笨狗一樣了



資源回收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