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雲(健行路)上.早就有出名的媽媽便當

 

一進去就看到沙拉冷盤類.炸物.各式青菜.魚類

 

是懶的煮菜的好去處

 

我點了5菜3肉才110

 

糖醋里肌肉.香腸.鹹酥雞.青椒小魚乾.秋葵.玻璃菜.空心菜.蕃炒蛋

 

呵呵~我也不知老闆如何算的啦

 

但可以讓我和老公吃上兩餐飽

 

我還包了辣蘿蔔乾..吃免錢...辣

發現公司同事最近都到陳記媽媽便當帶飯菜

 

原來平鎮國中附近也開了分店



剛剛去領返鄉票..發現一堆年輕人都要去福隆

 

還真有興緻呀.也希望有他們要的喜悅囉~

 

我是不行ㄉ..想到廁所難求.我不可能去湊繞鬧ㄉ

 

打開電視.泡咖啡.吹冷氣.看表演..就滿足ㄌ..ㄏㄏ

 

 



很多 伙伴 的部落格都超過兩個月都沒更新了

 

想想以前我都會在公司喊著要他們更新..

 

後來漸漸的看他們擠不出東西

 

用轉貼星座或文章..來對我交待

 

沒必要呀....所以我停止對他們提醒po部落格

 

最後還真ㄉ~給我消失在版版上

 

***********************************************

 

可能我的時間比人家多ㄅ

 

也可能我比別人無聊吧

 

要不然就是我比別人更重視用照片寫日記~

很有趣呀!!對於沒有文筆的我來說

表情.景物就是活著的意象.

 

我來過這裏..享受這裏....並與大家分享

 

人生多了好多的去處.網路無國界

 

真好

 

雖然你們停止了po文~但別停了對生活的用心

 

多給自己微笑唷 

 

 

 

-------------------------------------------------------------------------

 

米多麗介紹
米多麗                                是日式餐廳~但沒很多海鮮..

 

東西都是用點ㄉ..也就是說想吃多要看店家上多少..或要不要上..或上ㄉ慢...等問題

 

可以不去吃啦!!評價沒韓一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