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是這個嗎


感覺不大吧



有~這麼大唷


喝呵~騙你們的啦!!  這是剛炒好的米飯


放入盆中就成型了~真ㄉ要我吃這麼大的米漢堡


鐵定撐炸了..這些可以讓我包上五個粽子以上呢




介紹一下基本配料吧


蛋黃(我都剪一半量.媽媽說不要包太大顆).


泡好的香菇.(我也剪成6.7片..一朵香菇怕噎到)


炒好的肉丁(一個要放上4個唷)


還有不可缺的栗子(我都放兩個)


因為又是包多少就可自己帶回多少


所以我又很努力包囉~



結果我才包26顆就罷手了


因為肉丁不夠用...就都包完了


所以乖乖的就只帶26顆回來囉



公司同仁有想吃的..在這邊留言唷


不然我到公司是會裝傻的....


因為"太好吃了"限量中


呵呵..剛剛我們夫妻倆就已經解決4顆了





 


再配上炒蟹腳...呼呼..我要減肥是不可能的唷



玉荷包..聽說這次中南部下雨..又要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