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拍這隻蒼蠅~有讓老公唸了耶


老公說對店家不禮貌...


我說...不好的是這家店耶..有蒼蠅


如果服務生過來~我會跟她說~


是西瓜太甜了...蒼蠅就窩在這了


不是環境不整潔啦


我也不是"水果日報"也不是"貳"週刊



我在測試相機的解晰度啦


唉唷~還真的好清楚唷...從沒那麼仔細看過蒼蠅


















而且~牠也沒在怕耶


還轉正面了~


小時候有看過一部電影~叫變蠅人


想不起演什麼了..但最後好像是沒辦法接受自己的移轉


就用機器把自己壓死了


那這隻蒼蠅~你在想什麼呀


我也有讓你用餐唷...也沒打你趕你唷..


相信對你不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