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跟上跟下的我


跟著把拔來到了宜蘭的皇品花苑


老公當然也跟著來囉


誰叫老婆很愛趴趴走




花苑就是不同.花材都是上等




這小的區塊就有兩種以上..我不知花名


是桔梗吧..代表不變的心


百合代表純潔.高尚


火鶴.玫瑰都好美唷


把拔偏愛蘭花


把拔喜歡代表任性美女的蘭花耶






老公~如果~如果你要送我花...會送什麼呀


我會送玫瑰花..還帶刺的唷


......老公是說我熱情  ..但帶刺是啥意思呀


有那麼怕 受傷 嗎...還是喜歡... 刺激 . ..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