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過年了~才在大掃除


發現顧客懶得清洗索性來個汰舊換新


第一名的是除油煙機


想到那個油網..就好佳在我買的是櫻花


每年都有送鐵網更新..不過那個油槽和外罩


清起來也是要人命的

清洗燈具..打破了..才要買燈罩

洗不乾淨或不想清理的人也來個全面換新


這是第二名


天氣越來越冷了..熱水器改恆溫的也多了


是第三名


還有衣櫃書櫃電視櫃也有一堆人購買


呵呵...年前真的很忙吶


電暖扇修理的客人也多了起來


因為燈管的壽命不常..若不當收藏一般是次年就會發現..不會熱了


所以電暖扇維修第一名是電暖扇


也還好換個燈管是200元..不多..不然..還真不符合經濟效益


其實在房間把除濕機開起來~也有較暖的感覺


濕冷的空氣不見了~順便也把剛洗的衣物給除濕了


不然晾在陽台可能一星期都乾不了


當然囉~我都是在客房做這樣的處理


主臥室我怕吵..反正蓋著棉被很快就暖和起來


 


忙歸忙~公司的促銷有一項很吸引我


蘭花全面五折起..開始出清囉


不過我愛的是幸運竹..雙魚屏風開運竹原價1599特價1299


現在再降為999


很吸引我耶



不過這幾天都下雨天..撐傘下班的我


沒有雙手可捧著回家(裏面有石頭粉重)


 


我想是上天要我不要買所作的決定吧


這下我又省下900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