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電視常常演著~


 


探望病人..並且順手削了蘋果的鏡頭


一副溫柔婉約的樣子


哈)))然後旁人就說這小姐手很巧..可以拿來當媳婦之類的話


呵呵..所以我在有機會拿刀削水果的年齡



就努力的拿捏力道


呵呵...年輕時就很愛現了唷


不過後來有聽傳聞在午夜12點對著鏡子削


而且不能斷...就會出現另一半的臉


.......


我不是為了這而練的..我連試也不敢試






 


蘋果火紅的美~很清脆


小時候要生病才會有蘋果吃


現在卻是垂手可得~我真不想講...我小時候...


因為跟現在差太遠了...小朋友們都聽不下去了


因為..我小時候也常聽老芋仔講過去...哈)))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 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蘋果汁:調理腸胃,促進腎機能,預防高血壓。蘋果為蔷薇科植物蘋果的果實。蘋果性味酸、甘,平。含有糖、蘋果酸、酒石酸、拘檬酸等成分。具有補心益氣。潤肺化痰的功效。適用于消化不良、口乾咽燥、便秘、高血壓等症。蘋果含果膠物質,可以調整人體生理機能;而其所含單寧酸可同時緩治輕度腹瀉和便秘



 


ps~華姊至中國湖南旅遊..因大雪航機都停飛


所以現在尚未回國唷..多待好幾天..不知費用算誰的...




 

HUA2008/01/31 00:15 回應

 

昀~華歷劫歸來了~幸好困在南京的三天都沒有付費~因有保險~加上又住在五星級飯店~真可謂因禍得福~但實在太恐怖了~稍後再慢慢訴說~先補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