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窮水盡疑無路     '      柳暗花明又一村

意思是

原以為到了走投無路境地

沒想到轉個彎竟出現一片村莊

這又一村指的是另一條路或另一個希望

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句便可以用來勉勵永不放棄

用來說明處處有希望




頭城把拔很不乖唷..明明就寫..不要打電話給我


會哭鼻子的


 


但把拔還是貼心的打了共三通的電話給我


所以我又多哭了三次


因為體諒的口吻讓人一聽     眼睛就迷濛起來了


不用三秒鐘..淚水就直直落


媽媽也知道我是個愛哭包..也在ㄍ一ㄣ著看我把電話聽完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被誰欺負了ㄋ..ㄏㄏ


媽媽什麼話也不敢多問..因為她知道多問多哭


阿雲是個愛哭包





慘了..上班也call...呼~紅著眼裝沒事繼續上班


把拔呀!!昀子的點點滴滴是抒發情感的



講過了就算了...我也會轉換想法的


還有呀   沒有掛著微笑吃東西..真的不好吃 


我是個貪吃鬼...吃東西要最快樂


打起精神


另一半也才會也開心


大家~謝謝啦  !!





 ps~以上兩篇網誌照片都是把拔在日本賞楓拍回來的照片


看了讓人心情很快就好起來了~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