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種美味的冰....


剛剛在路口望很久..因為消防隊對面有兩家冰店


一家裝潢美麗..打ㄉ是芒果冰的招牌


另一間是在門庭營業的無店名冰店




不過看到罐罐顏色豔麗的自製果醬



和自製的原味配料




一塊塊ㄉ芋頭唷


一塊塊甜甜的蕃薯..我要我要點來吃..


後來就看到老闆用清冰拌著我點的料..


和了起來~就是第一張照片囉



牛奶花生冰~good





這是另一項招牌冰..30元


塞到滿..芒果和牛奶兩種口味


綿綿細緻..口感像冰淇淋..也很值得推薦



花生和大紅豆...滋味也不錯..只是..顏色配ㄉ不好..哈)))))


礁溪德陽路13號唷..可別找錯了




綜合冰都是30元~你們想吃什麼料呀...


我下次吃給你們看..



我很快就吃光光ㄌ耶..好吃好吃



手上是溫泉皮蛋..是同事要我代買ㄉ..


也拿起來..拍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