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有10年前ㄌ唷~我常去頤和園買我最愛吃的牛肉餡餅唷


和老公在市區逛還真找不到想吃的地方


義大利餐廳老公要吃雙份才會飽


米多麗客滿中也進不去


呵呵..老婆不會又要去吃麥當勞吧..


前天才吃過分享餐...


頤和園的餡餅很好吃唷~比一張桌和大四喜讚


我努力鼓吹著....ㄏㄏ







終於搞定晚餐要吃什麼了..炸醬麵70元





牛肉湯餃...60元



哇)))    湯餃..是湯包吧..那麼大顆.......




牛肉捲餅70元



裏面包牛肉和清蔥..吃起來還有香香ㄉ黑胡椒醬的味道


 


牛肉餡餅一個30元




吃之前就跟老公交待..


第一口咬破就要吸汁唷...


結果老公的一口就讓餡餅爆汁滿桌...


傻眼..小孩子就是教不聽ㄋㄟ...




蒸餃一籠60元..相同ㄉ..應該叫湯包吧...超大ㄉ




想不到份量這麼多...吃的好飽唷


好ㄅ~那等等我們換好燦坤來店禮(水壺)


就回家ㄌ唷...


ㄟ...


好啦!!再去找個冰冰吃吧


想到冰..昨天我ㄉ晚餐是四果冰...


賢妹從高雄回來..中壢下車


還抽空買了兩碗四果冰..愛屋及烏..我老公也有ㄋ..


忘了跟妳說謝謝ㄋㄟ




多福豆花冰店..吸引我吃的是從小就愛吃ㄉ紅豆牛奶冰


但坐下來還是點老公愛吃ㄉ芒果牛奶冰




都一樣爽口啦..熱天吃冰真ㄉ好過癮唷








老婆以後我們都出來走來`走去


把每一家都吃一下...


呵呵..儘量啦...那我們有上班時的餐點都要醬油泡飯唷


不然錢錢會不夠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