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是月經第一天,7/14今天就要回診,抽血、超音波


明天就算進入療程了......打排卵針


日子大家自己算ㄋㄟ...原則上我算要閉關囉


將來曼姊要當採買組我也不反對,不過要幫我提東西唷


等有需要再隨Call隨到嘿



廚房變我的工作之後,開始又將20年前家商學烹飪那一套搬出來


小卷硬是要用成三樣菜,要拐老公的胃囉





有的切線條(乾烤),有的刻花(蠔油炒),頭類還把它做成黑胡椒口味


蛋蛋的部份(不要炒糊,維持外觀唷)    為維持原味鮮甜,加點鮮美露,滾熟就ok囉











一種食材4種吃法,老公又豎起姆指說~讚


嘿呀~這招對我有效,因為以後就是要我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