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還真想要用分身






人生如果"做人"這麼容易就好了

拷貝複製一個~不過我可要男孩


 





嚴格說起來我的親愛的對我很好


雖然.....




***  曾有2次騎車載我..讓我左腳擦撞別人ㄉ車.


親愛的向我左後邊察看時..


我的右腳又撞到別人的車...



 


***  一起打開便當..你的橡皮筋一定會飛彈到我


(還說怎麼每次都這麼準)


(不是故意的...)



***  還有浪漫的情人節


硬要去吃他要吃ㄉ玉珍饌炒飯...


結果順他的意去吃..


換來ㄌ兩人在情人節跑了整天的廁所....


(幸好家裏有兩間廁所)


(我想以後他再也不敢堅持吃炒飯ㄌ)



***  他總是在要抱妳的時候..


到妳的腳



***  休假他總是想要在家..


 出去一要用哄ㄉ..票子如果是他開的..


很容易變芭樂票


 



 


***  繁文儒節問他一定說不用..


那個不用這個不用..


後來失禮了也不知道...


 


 


***  他總是要跟妳喃喃細語的時候..


壓扯到妳的頭髮


 


 


***  他總在摸妳的臉時..


到妳的眼睛..或刮花了妳的臉



***  親愛的~我努力的強壯自己..


別讓我武裝自己...


不然以後看到你就閃人...


呵呵.....我需要分身來陪你...



***  別讓我內傷()..驗傷..驗不出來ㄋㄟ


 



 


***  讓我變成孫悟空ㄅ..


要能72變ㄉ那種唷



***  不過有時候想想~


親愛的~能72變的是你就更好了!!



嘿嘿~我寫過癮了~走ㄅ~出門去安太歲ㄅ


 


好天氣是一定要押你出門的



中壢王母娘娘



~~~~註生娘娘~希望蒙您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