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氣概                                                   女子嬌羞

 

 

我們誰可愛

 


 


 


 


 


 

拍ㄌ200多張..還看ㄉ出我們還意猶未盡ㄅ~

 

頂著未卸ㄉ濃妝..又自己拍ㄌ起來

 

可惜在預算中沒能多選一些照片

 

如今想要再多回味..未挑之精選照片..可能也沒機會ㄌ

 

呵呵~像個孩子ㄉ我們~一路笑著回家ㄋ

2008.11.17

把這一篇再回鍋一下

哇)) 眼一眨 我們結婚快要滿四週年了

看看我們有沒有改變呀 ? (體重有變啦 !!)

今天有人問我.我比誼年紀大嗎

呵呵..是來把我當老實樹在問嗎

嘿呀!我比誼大..大快12歲了

不知道同事為何突然對我和誼那麼有興趣

不過~我坦然以對囉

事實就是這樣呀 !!  年齡不是問題

緣份就是這麼神奇

我2006年元月份開始這個部落格

也是開始記錄我的新生命的里程

對我來說~這些日子都是"上天多給的"

每一時刻都值得記錄的

大家也都要珍惜每一刻唷 

昀誼囍宴中壢篇
昀誼囍宴宜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