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部分口香糖是蔗糖,糖分會長時間在口腔內停留,
口腔中產生酸性物質,對牙齒產生腐蝕、脫鈣現象。
2常嚼口香糖會損壞補牙的物質,其中的汞釋放出來,
造成血液、尿液中的汞過量,從而對大腦、中樞神經
和腎臟造成危害。
4一般口香糖的主要成分為乳膠,可能誘發過敏。
5長期使用腮幫子會變大變方,影響面容。
6胃病的人更不宜長時間嚼口香糖,長期還可能導致
胃潰瘍和胃炎等疾病。

每次吃最好別超過15分鐘~也避免養成習慣天天吃比較好。


我是討厭人嚼口香糖..因為大部份ㄉ感覺..對方很不得體..也有輕視ㄉ意味..


如果不是想立即改善口氣..我想大家還是少嚼ㄉ好..像那趙賤民也是被轟很慘..嚼口香糖ㄉ感覺真ㄉ也令我很不悅..尤其是看到一家子都嚼口香糖ㄉ客人..我真ㄉ..希望他們快點離開我ㄉ視線.....快走!!!!.


偏偏又是慢吞吞ㄉ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