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朋友打卡上傳了一張狠醜ㄟ拉麵照

我好奇的問她,阿醜ㄟ拉麵是哪一家

他回答是拉麵吧

我還在想,拉麵吧     是哪家呀!!     後來搜尋一下

哈))))還真的有店家叫做『拉麵吧』 

而且風評都還不錯唷




有先打電話詢問,晚上8點還有有營業嗎?

店家說,晚上9點30分前還會出餐,所以就揪誼寶貝來嚐鮮









 




我要先說一下,因為我的位置是在這霓虹燈管下

所以有些角度畫面會有綠光 !!  看到綠綠~別...想太多唷



Raman Bar  拉麵吧  外帶服務:4220111
出餐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30                              星期天是公休日

中壢市大同路84號






 


 






 



豚骨日式豬排拉麵 (大)170元




 







地獄雞腿肉串燒拉麵 160元  (略麻辣唷)








豬排炸的有些乾









有附豬排沾醬,先前就知道豬排風評普遍不錯





但是我和誼反而覺得雞腿肉串燒優於豬排,很合誼的口味




 




我是一小口一小口享受著...

呵呵~看著我吃的誼,一定很後悔,當時兩口吃一串的衝動

換來的是看我吃,自己暗吞口水...





根本花不到半小時,門前就清了!!

只聽到誼說~大口吃麵、大口喝湯,就是這暢快

豚骨湯頭不錯,下回要嚐嚐醬油湯頭的拉麵試試

才剛吃飽又想著下回還要來,這表示這家很得誼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