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票199元

雙人套票369元(要雙人同時入場唷)

團體票160元(30人以上團體,限團進團出)

115CM以下兒童(成人購票陪同入場)免費唷

我是持國泰世華卡打九折

看的出~我很高興吧

啦~啦~一點都不冷

位置就在士林特力屋再往下走兩條街

再次提醒不是要看蒙娜麗莎的朋友,不要撘接駁車唷

付費票卷不能扣抵奇幻不思議門票

是"專屬要看蒙娜麗莎"展的專車

其他細節在上一篇有告知 

 

 

 

小袋鼠好可憐唷...被我佔據媽媽的肚肚

該展展品來自日本Trick Art美術館,由日本S.D.株式會社策畫,

展出立體魔幻、腦力激盪、大冒險、無疆界動物園、美夢成真及世界名畫KUSO等六大系列,

通過幾何排列、視覺成像規律等,製作有視覺欺騙成分的圖像,混淆觀眾的眼球,引起視覺魔術震撼。

日本S.D.株式會社藝術總監神山宣耀說,59件作品就像魔術一般創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3D立體感官震撼,

我覺得我演的也很像呢


好高呀!!我會怕...

其實是在平面上,這錯覺創意挺讚的


 

用想像展現姿勢,不過還是失敗

現在想到應該怎麼擺姿勢了,你們只要趴在地上,頭看鏡頭

就會變成蜘蛛人了

唉..當時人多..腦袋不清楚都亂拍

小孔中,可讓平放的紙,感覺都立體起來了

當時我只是假捏桌面上的火端,從小孔拍出來就變成捏立起來的燭臺火



拿一個蘋果吃吃

我們把她拉出來~要嗎


  有幸與蒙娜麗莎摸到手


我應該要去抱鯨的..

看誰的頭比較硬

其實她們一樣大耶..



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