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就跟媽媽姊姊去和平禪寺看弟弟


一直要媽媽相信這邊的環境真的很好


真的不要老往悲傷的心情去想那邊的世界


也還好弟弟都給我聖杯


表示一切都很安好


 


不過..下次我還是要請媽媽炒盤玻璃菜


熱熱的一盤..弟弟好像很懷念ㄋ.


因為我不停吞口水...想著玻璃菜..


 


年節法會將在3/30開始..所以我們也應弟弟需求也去買了光明燈


(一對 600元)


之前過年不清楚左邊的燭火來意..現在知道了



一個燭臺可連點上四天四夜..所以另一個就會在4/4再續點光明燈


金紙我們每次都在禪寺購買一份400元


有錢有金幣有衣服還有蓮花兩朵


聊表一下心意~


老弟~有機會你也托夢一下~笑一個給我看也行


 


雖然我有時還會感覺你在身邊


但又怕自己是"嘯ㄟ"


就別讓我亂猜了唷~過的好就要保佑我身體健康


我鼻水一直流..頭又重..還是去看你唷


有什麼沒完成的~阿姊呀我~會幫你完成的


哈)))要等你說唷~~~~~嗚~~~~~~~~~~~~~


 


ps~3/13.14我連休兩天回宜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