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己是個典型保守型的理財者


♥ ♡刷卡金額一定要低於儲金簿的1/2


~因為不要花到未來的錢~


♥ ♡買保險也是當儲蓄~


期滿可領回又有保障


♥ ♡不買股票.不投機.


怕會隨著股票起伏而影響心情..


甚至會睡不著


♥ ♡不加入直銷行業..


因為一般都要付出親自體驗費用.


也就是自己還沒賺到錢..


就先給上線賺一手啦


現在盛行的靈骨塔到生前契約..


♥ ♡不喜歡當業務..靠口才吹噓..


置入性行銷的人最讓我討厭...


所以我也不要做被人看到會閃的人


♥ ♡保險業也曾將我當大老鷹..


希望我投入拉保險


我只能說~我有買保險的觀念..


但不會想仗著人面.也要親人一起買


因為我也不清楚~真的會理賠嗎?


保險公司不會垮嗎


♥ ♡20年前逆滲透直銷打入市場.


黑水進透明水出....大家3萬元搶著買時..


當時有夠黑心的..現在都住別墅了ㄅ..


當時我聽到一堂課..


就知不是良心事業..


我就放棄ㄌ...


人的身體70%都是水..若只有純水入肚..


一些微量元素和礦物質都沒有..


久了..


人是會生病ㄉ..


♥ ♡吸金賺高利息的~當然也是拐不到我


...........................................


♥ ♡我就是考慮太多~


也許財運就這麼過了


留在身邊的也只有小房子一間..


最近也考慮做小本生意..


但是又考慮到油炸品和碳燒食物


對人體長期也不好~


 


♡♥ 阿~我還是當消費者好了


 


♡♥ 吃好的我會道相報


 


♡♥ 買便宜的我會跟你們說


 


我還是繼續開源節流..


 


♡♥ 省點花就是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