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娟媽說聲恭喜

民國100年1月4日,小娍出生囉

(先說明,要不然格友會以為昀子老蚌生珠了,是我的就好囉)

這張是宏淇婦幼醫院的寶寶相簿下載下來的

所以算是小娍首張彩色拍攝唷

這一張是我1月8日在親子同室探娟媽的時候拍的

很古锥吧!!

只能說,娟媽的奶水營養又好喝!!吃的皮膚水嫩水嫩

這樣講會不會引人遐想...ㄏㄏ 

不過我一敲門進房時,看到"平日"都上著妝,光鮮亮麗的娟娟

呼~~妳不是覺得生小孩也要上妝打扮漂亮迎接小孩嗎

怎...都生完3天了,還是眉皺皺嘴垂垂的?!

後來的答案,終於揭曉了

小娍睡一會兒醒來就哭

娟媽第一時間檢查尿布,清理好了,還哭!!

哇))哇))的叫

叫的很淒厲.....

娟媽看到都心酸又有些無力,只能再露出最後武器

對準,對準,娟媽眼睛已經"糊了",小娍不想吸奶

小娍還是哇哇個不停,再看一下尿布,又換了一片

再來吸看看,呼!!終於停了

不斷的吸允中

可能是昨晚護士用配方奶,可以一次吸滿嘴(乾杯)

現在吸母乳的"量"要吸很久

還好黃媽媽和小娍爸爸都有來輪替照顧

能讓小娍睡著的,都是好幫手

室內光線不是很夠,看到小娍還是一直想拍她

以後她長大了,可以留做紀念

也希望她能知道媽媽懷她生她照顧她的辛勞

 

錄影畫面比較好,不會因為光線不夠,快門速度慢而模糊

娟娟心裏只有小娍娍,我看到妳望著她在哭,心酸的樣子

而且不管自己有多痛,努力滿足她的口慾,阿~這一段錄影我偷偷看了數十遍..


真的感受的為母則強這句話

                                             ps~為什麼要偷偷看..因為不讓誼看到,也不能給你們看啦!!朋友


喝奶奶表情還真多呢

 


 

娟媽和小娍的約定

我感覺這張很有FU唷

                                                 PS圖片都有剪裁過,因為有一些母性光輝的畫面,不能公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娟娟 娍娍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