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三姐帶寶貝女兒回家投票


就到古華明皇樓中餐廳吃到飽


阿嬤跟許久不見的孫女說


長大一定要孝順媽媽


外出回來也要記得多帶一份吃的給媽媽


不要問媽媽要吃什麼


要有誠意,不要問來問去的,直接買回來就好



哈)))  我媽應該在哪吃了悶氣


在邊訴苦邊教小孩


我們在旁的三位女兒也一併聽到了


知道了


以後不會問要吃什麼,買了就是了



不過通常我有買了..但又要我全部帶回去


多買的自己回去又要猛吃光了


我不用對號入座啦


那個女兒不是我啦



三姐的女兒女大18變了


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