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平常吃這一客就很飽足了 !! 但是因為新增設沙拉吧 !!


有多加一點價格(50元),一份449元


所以還是努力的"多吃一點"


 



只要說要去切切~老公就很高興


是那個用餐氣氛吧 !!他感覺就很舒服


也很嘴甜的說~和老婆在一起,到哪都開心




是不是令人垂啣三尺呀



我磅過體重唷~55公斤,比冬天少了兩公斤耶 !!


(雖然老公看不出我少哪一塊肉)




誼自製的凱撒沙拉,還攻戰雞丁和義大利麵




我專攻小品碟裝的牛蒡絲




壽司




海帶涼拌




怕吃不完~就酌量取用




薯泥上面是哇沙米,老公看了直皺眉





我愛吃的豆皮壽司   ↑↓



                          再來就是"看到"很想吃,但真的吃不太下


                             特別是有果肉的柳橙汁我續杯再續杯








                                   拍個照片留念囉~讓各位心裏有個底


                                                吃東西要量力而為囉        


                                                   



























店長太熱情了啦 !!招待楓糖烤布蕾


早點說,我也好留胃那一點空間,不過做最後的甜食當end


給她滿足的100分啦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