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e kitty照片攝於韓國













早上看到有店家要告部落客的新聞


本來是一個可以好好打廣告的介紹,但是因為店家的"不虛心求教"


回批了部落客的"指教",甚至還要告上法庭


最後店家是自己弄了一身腥


我本來還不知中壢有開這麼一家 KiKi 屋


現在知道了,卻是負面不斷的資訊



稍微花了時間看了一下


其實也沒有刻意渲染餐點的"不如意"  ,低於顧客期望值,當然分數就不高


KiKi屋是使用以holle kitty凱蒂貓當為號召的主題餐聽


畢竟主題餐廳著重的是氣氛,



只要食物、餐具、環境潔淨衛生,服務人員親切,以169的金額來價格也算是合理,


在消費市場一定也會有店家,不知自己有在多的優勢,也敵不過一個不好的口碑


諫言要聽,當然我們搜尋部落客的網誌,也不會全部吸收內容


因為每位顧客都有要求的重點


有的要能便宜吃的飽、有的要能有談心的地點、環境氣氛、有的是可聽現場演唱、


有的是要喜歡的餐點、有的是要嚐鮮


 


像我就是喜歡嚐鮮的一群,也花了不少摳摳在店家身上


當然也不是家家都滿意,有的我甚至連po都不想po


基於吃好道相報的熱忱,po文,僅表示自己的想法罷了


我吃的好吃,拍出來覺得漂亮的很多


但是也有朋友反應,店家並沒有提供那麼好的食材


店家有的也是看人招待,這樣也不好


一般我們也是幫老闆"評鑑"服務人員和食材


老闆花大筆錢開店,服務做不好,加強訓練換人做就可以


就怕,老闆不知員工怎麼幫忙經營


 


KiKi屋我會想去嚐鮮,因為沒去過


但是這事件之後,還店家還能同意拍照留念嗎? 對於holle kitty商標授權有沒有爭議


 


店家挖了大洞自己跳,百萬經營的餐廳,若這樣收店,也很可惜



因為賣點不錯,以前去韓國玩,也因為holle kitty早餐慕名而去的


但是展示的holle kitty商品還沒有中壢這家的多呢


我想要用holle kitty的餐具吃東西,我想要看可愛的holle kitty


撐著嘿~不要告來告去,服務品質至上,客人才會回籠唷


加油呀~各位    !!    在不景氣的環境裏求生存開店


一切都要三思呀



ps~照片是於韓國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