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左岸不是我家啦 !! 


蝦客左岸是大家的家


宴客小聚不會讓你覺得漏氣的唷 !!


 


早上醒來看見外頭   稍冷微雨  就有些暗爽


因為多多少少會減低來下午茶的客人


那麼..就不會過份擁擠囉 !!


不過後來看到部份網友會無引用的轉貼我拍的照片 


那種感覺就覺得很怪 !!


所以呀 !! 轉貼我拍的照片  我會肯     但是要尊重一下唷


告知即可


 



還不到2點就先在戶外區等待  !! 此時    覺得時間過的更慢了


所以我又拿出我的"打發時間"法        玩自拍


 




 


噹噹噹 !! 出菜囉 !!一樣的豐盛     不過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慢來的就等下一輪囉



發現帥哥美女的制服有改變唷 !!不過看起來好單薄


只圍頸部  感覺還不夠暖和唷  !! 


忘了問這一件多少錢      去可樂貓買一件   混當服務生看看   ㄏㄏ


這邊看不到新出來的可樂貓杯墊組     對它的吸水專利有些好奇    



謝謝剛從捷克度蜜月回來的賢伉儷 


時差都還沒轉回來就隨即和我們在左岸會合


還幫我和誼寶貝拍照


並送上單路  巧克力.咖啡粉.餅乾


真的超開心的 !!



選擇這裏沒漏氣吧 !!


看的到的 !!拿的到的 !!別客氣


當作自己家嘿   




別訝異為何不是假日..人怎那麼多


要不是今天天況不好  !!  嘿嘿 


可是會讓你邊排隊邊流口水唷




草莓和藍莓蛋糕   好看又好吃


爽口不膩





蛋糕再來一份也沒問題


可樂我都喝上兩瓶還加一份熱咖啡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消逝的快  !! 我們回到家都快5點了


連晚餐也都省起來了  !!會撐到明天早上吧


還沒去吃的  !!把握優惠時間唷 98.01.11截止






2008.12.10
2008.12.24
2008.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