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有些辜負大家來點閱唷


實在是因為驟冷..我連家裏都很少開伙


買起自助餐的菜來配飯了


我著實的進入冬眠中


 


今天和同事約去在公司附近 曾評為 "看過就好" 的店家


吃到飽的火鍋店


哈)明知粗飽還是給到吃到粗飽


服務上面還是一樣"不予置評"


我們美人娟被推車(整理車)撞到好幾次呢


不過對於人潮湧躍頗為驚嚇


(辛苦娟了..看我沒打退堂鼓..硬生生的和我在門外吹冰冷的風)

我們可是排第16號..超過30分鐘的等待


才能進入餐廳...



老公愛吃鬆餅加蜂蜜


我今天有吃到明治的冰棒和蛋糕



壽司和手卷我也愛 !! 但還是屬於分數不高的店家


湯頭不佳...人多熱鬧也是缺點.小孩來來往往跑跳...


讓我更期待12月份的原燒和蝦客了


梵谷藝術我沒忘記妳們啦 !!12月底也許能有機會再次造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