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98.1.12菜色已有更動.鹽烤蝦已消失.


99.07.20已歇業


與其說我又去中壢蝦客大啖活蝦活蝦料理


不如說我是來幫"蝦料理"拍藝術照


呼~每支都讓人感覺口水直流


帥哥美女..再忍幾秒鐘嘿!!我按快門很快的








鹽烤草蝦


ps:98.1.12菜色已有更動.鹽烤蝦已消失.



月亮蝦餅比上一次還厚實了 !!經理說是混了花枝鮮蝦而成.


這一道我們點了四盤唷 !




 蛤仔湯  入門來一碗熱呼呼




泰式酸辣鍋/原味鮮蝦鍋


生蝦





紅油蒸蝦




蒜泥蒸蝦




清蒸熟白蝦







蝦醬高麗菜




鳳螺




招牌胡椒蝦




蒜香鹹酥蝦




馬來辣椒蝦




鮮炒蛤蜊



 




各式蛋糕   想吃哪一個呀


哈))我們這一桌全包了






即將推出的三鮮炒飯


也讓美人娟豎起大姆指


直逼鼎泰豐的美味



私房菜  活生生的上菜了


我們都不敢直視..因為蝦子...觸鬚和腳都還在動


我該唸佛號嗎 ?


謝謝蝦子的以身相許






中壢蝦客11/22有活動唷


價值十萬獎金從空而降


我沒有空去      有空的去試試運氣唷


 


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18巷1號


訂位專線:4372558


經理請點菜   蝦客點菜囉

arrow
arrow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