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過年..總覺得桌子不夠大張


盤子每個都有10吋大



螃蟹




鮑魚  






每年都有看到就飽的烏骨雞湯..還有香菇雞...冷了就結凍的油膏


蘆筍每根都比我食指粗





有魚翅耶~我每挾一次..姊姊說~就要收我100元


海蔘




蟹爪






劍蝦




洋蔥炒螃蟹




酸菜肚邊湯..湯比料少


是我媽媽的專長...料多實在的"菜"不算湯ㄌ







薑絲炒大腸






炸花枝








大家都吃飽了..離席了..只剩我獨自奮戰



老闆~剩下的打包啦


哈)))))

arrow
arrow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