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高雄出現蹓鳥男..


監視器明顯看到學生驚慌的樣子..


我就想起小時候~我也曾如此驚慌逃跑....


****************************************************


呵呵民國68年就有變態蹓鳥人ㄌ唷(當時是笑不出來啦!)


我記得是國小6年級吧!?一個人走在往新街國小的路上..


旁邊緩緩有人騎摩托車靠近..我望了望..不認識...我隨即走開


後來他又催油靠近(野狼車)..嚷著要問我問題...


唉~什麼助人為快樂之本


害我停下來..聽聽能幫上什麼忙


小妹妹妳讀幾年級


六年級


幾班


六班


我妹妹是妳隔壁班的唷



那妳胸部會硬硬的嗎


ㄜ...不會


那妳那個來了嗎...


什麼


尿尿的地方有流血嗎


酸...唷....跑.......~怪叔叔...越問越怪


小妹妹~別跑~我再問一個問題就好


我想我已跑到校門口...應該不會有危險了吧


小妹妹~妳有看過這嗎


隨即就將下方布翻起


石門水庫沒關....黑ㄉ...豬鬃...男生尿尿的地方...嚇醒了


沒看過~我開始奮力走向老師)))))))


妳的家人嗎?...才不是呢..他是變態耶...


當時只想哭..嗚~~以後路上誰問我什麼..我都不敢停了..


*********************************


中壢家商以前下課都從側門出去


就是中原路(印象中有特種行業在那邊營業)


~豬埔仔~


蹓鳥男也不管整排的學生經過~站的很穩ㄋ


有同學笑他小呀~還現什麼


他也不生氣..因為嚇的黃容失色的同學容貌


讓他快樂的不得了


後來又驚傳別縣市遛鳥變態人攻擊女生事件


爾後學校就改從大門口放同學下課了


我唷~騎腳踏車~不敢走路上課囉


粉怕落單ㄋㄟ...驚驚...


************************************


和同學上台北考試~坐火車


才小瞇一下..感覺前面有人晃動....


天呀!!一個左手牽小朋友..右手卻在...手...淫....


昏   !   !   !  同學還沒醒..我快受不了了


大家看))))有變態...


他瞪了我一眼..拉了小孩就走


阿~~可憐的小孩..他知道他老爸在做什麼ㄇ...


嗚....會不會小孩也是綁來的....驚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