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火車站~標地物不一樣了唷




是新年的喜氣吧~忘記了坐車ㄉ疲累


唷呼~唷呼~我在車站唱歌唷


老婆~看妳樂的ㄌㄟ~這麼興奮唷


當然囉~想到迎新送舊~好心情囉


溫泉蕃茄~掛個溫泉名就吸引到我了



現場看~每個都超粉嫩的


3斤100元..有9顆唷


媽媽付錢阿沙力


我喀了3顆...(嘿嘿...剩下還外帶到中壢)


到外婆家..眼尖的我...嘿嘿..


甜美的聲音~阿嬤..我幫妳削...~


結果..通通都進了我和誼的肚肚...哈)))))


飽~


宜蘭遍地有人種金桔~


還有採桔園ㄋ


不過這包是用買的..看看栽種來賣的..有沒有特別好吃呀


50元...便宜吧~


而且咬起來超濃縮的ㄋ....吱一個....酸的...好過癮唷


又流口水ㄌ


螃蟹老大~別兇兇的看我


研究清楚你ㄉ五官...我還真ㄉ吃不太下你



幸好~我離開前~你還活著


我...沒吃你唷....


雖然...想品嚐你的甜汁嫩肉...


怎奈...上天要你活到初三...


大廟有免費的伙食唷~


炒米粉...


阿~不要拍到我喔~我會拍謝~羞


阿嬤~你們一天要炒幾鍋呀


算不出來唷...初一最忙...來不及食客盛


還有熱騰騰的薑湯...這時候如果也有豆花和花生就100分ㄌ


還有鹹稀飯..料也都很實在..我吃好多花枝和香菇ㄋ




這兩隻沒入鍋啦~


哈士奇是舅舅買ㄉ一公一母一萬圓


幾個月大而已...可皮ㄉ很...


我可以想像到..過一陣子舅舅家要換傢俱或找鞋子找手機ㄉ樣子ㄌ


因為...狗磨牙~什麼都啃


我可是過來人ㄋ...


中午給外婆請~我比一比大小..唷呼~讚

手腳快的我..不盛飯....


蝦子吃到飽~謝謝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