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沒看錯~真的是楓葉唷~嫩嫩的細芽也挾帶了楓紅的色系.


不同的角度~拍出的效果也不同


大年初一~公婆帶我和誼寶貝來到了林美礬石步道走走




過年我只帶兩套裙裝回來...嘿嘿...等會兒..別踩到自個兒耶


如果這個真的滑的動~就更好玩了


老公~多用點力唷


很陡峭的感覺吧~我是邊走邊害怕


有懼高症的我..手緊抓著扶手


同手同腳..抖...抖.....


還想著..若回程還要原路走下來...那..我留在原地哭好了




幸好~問清楚了已經快繞出去了..剛剛那個算是最陡坡的


我走路的步伐又開始輕盈了...


嘿~嘿~平步青雲囉~


有沒有像千層派呀...呵呵..我怎老聯想到吃的呀..


公公要我拍這個特寫..讓大家猜猜這是什麼花


 其實實景是個小瀑布



每一座小橋~一次都只能先5-8個人走唷


又被發現了嗎~


金豬年的到來...我...也更圓了


老公~你的攝影技術也要稍微看一下主角啦


害我變豬頭ㄌ


感覺別有洞天~這裏就是出口了







「林美石磐步道」座落在宜蘭礁溪林美村,是屬於國家級的森林步道,原是一條已廢棄不用的舊水圳,由於深藏在林美村石磐溪谷內,


六十年來尚未被真正開發過,在林美社區爭取之下終於由林務局正式開發為步道,這條沿著磐石溪蜿蜒而行的環狀步道,全長約二公里,路面平緩好走,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沿途溪水潺潺,區內山巒疊翠、飛瀑湍流,亞熱帶植物繁複盎然,經過百萬年溪流侵蝕後的地形,有著各種風姿各異的溪岩及瀑布景觀,使步道呈現出非常原始的風貌。

  林美磐石步道旁的石磐溪是雪山山脈(台北縣和宜蘭縣的分水嶺)因水流落差大.形成大小不一的瀑布群.並激盪出大量陰離子


全長2公里步道.適合全家一起的運動唷!


路面有的有鋪設細石'慢慢走要一小時吧~


因為水氣充沛~加上陽光充足..所以溪谷植物生態盎然豐富.蕨類等濕生與附生植物處處可見.遼繞的森林芬多精.也令人身心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