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美惠給我12點就下班..不必再撐到凌晨2點鐘.


其實前天就發現身體不舒服ㄌ~但鐵齒ㄉ我想著睡一覺就會好些..忘記熬夜也是讓病情嚴重ㄉ原因..


那一天我是凌晨兩點才下ㄉ班...12-2點只有4個客人..消費金額不到一萬..大家都是晃來晃去.各做各ㄉ事..而我是拿一本園藝ㄉ書出來看(怕會無聊到睡著)..經理還請吃香雞排...我感冒不能吃..但我還是報ㄌ名..嘿嘿~可以給誼明天中午配飯吃...


終於可以回家ㄌ~老公也已經睡ㄌ~我洗個澡就窩進去ㄌ..幸好只有小咳幾下..吵不醒熟睡ㄉ老公..


大條ㄉ事情發生ㄌ..每個關節神經都變得酸痛ㄌ~我甜美ㄉ聲音也不見ㄌ...我...失聲ㄌ....


跟客人根本說不上話..寫個牌子~感冒中~希望客人能原諒我簡短ㄉ對話..也不要誤會我是變性人..聲音這麼粗...


感冒中~{小姐~你對什麼事感冒中呀}..無言..只能指一指自己ㄉ咽喉...然後帶著微笑....[我可不喜歡這是哪國ㄉ幽默感呀].


還有一個阿嬤..看到牌子..隨即帶上口罩...嘿嘿~賣場多ㄉ是感冒ㄉ人..歐巴桑..你太晚帶ㄌㄅ....


我本來也想帶口罩ㄉ..但對方聽不到我說什麼..我需要更大聲ㄉ說話..我麥堪ㄉ..還有要常喝熱水加舒跑..帶口罩也是不方便ㄉ..客人接續不斷..能蹲下來喝一口就不錯ㄌ


7點吃飯今天公司有提供便當但只能吃半小時..生病ㄉ我半小時回去也煮不了稀飯..索性就在員休室閉目養神..因為吵所以睡不下去ㄌ..趴著當睡著ㄌ...


老公也加班到8點多.9點多還帶來ㄌ稀飯和青菜..我蹲下來盛白稀飯..居然也連吃ㄌ2碗..我體力ㄉ來源呀..等等還要去地下室推車ㄋ..每每吸到寒風..肺部就不太舒服..閉氣閉氣..減少呼吸次數...


終於推完車ㄌ~上來就聽到~美惠給我ㄉ好消息..我可以不必加班到12點...美惠萬歲呀萬歲..


打電話告知老公我12點會回去要幫我放熱水..我要好好ㄉ泡一下..吸收熱氣


在浴缸中按遍身上.頭上臉上.所有ㄉ穴道點...哇)))真ㄉ是通體舒暢...吹乾ㄌ頭髮窩在被窩裏...一睡就到ㄌ9點多~


老公送上ㄌ熱開水..我喝ㄌ喝~跟老公說我有好些ㄌ..沒發燒ㄌ\


老公說~老婆騙人老婆騙人..聲音也都還沒有好..別安慰ㄌ\


那時~我還是覺得他像個孩子..ㄏㄏ..我沒騙你啦~快去上班ㄅ\


我就繼續窩回去睡到ㄌ1點...


起來真ㄉ有好些ㄌ..現在只有流些鼻水..聲音有些沙啞..但身體和頭都不痛ㄌ..


至少希望過年是健康的身體回宜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