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桃園石管局有很多活魚餐廳


王朝是姐姐和姊夫最喜歡去的餐廳


因為不論裝潢陳設,擺盤料理,都有再精緻一些


但是媽媽還是想著老口味


想去純一魚多吃


 


所以就來到了石園活魚




糖醋魚,看到有沒有覺得很美味呀!!


不要再說是我拍的比較美啦 !!


我只知道,用餐的氣氛心情很重要


所以大家要用愉悅的心去享受唷


有時我捏著白饅頭啃,也都覺得滿足呢








 











烏溜10.6斤做4吃,一斤30元外加料理費


這一桌約1800元



夏天的是味磳魚頭湯,冬天是鮮魚湯會有加冬粉



 




炸魚排,有做比較大份(兩盤),等等乾料比較好外帶


魚排很結實又大塊,沾胡椒鹽後,更是好吃


 



媽媽一直說師父不同人的樣子


味道沒有以前的讚,連抓魚的先生也換了人


媽媽呀 !!老師父總也是要退休的呀


我來那麼多次,看到現場打昏魚,都覺得阿禰陀佛


問了一問服務生


說醬料都是原師父在中央餐廚準備的


味道應該會是一樣


有開分店的關係,都有中央餐廚了


呵呵~~我是猛吃個不停


炸魚排、糖醋魚好吃好吃~~豆瓣魚辣了點,但是配魚頭湯剛好


想吃太久了,石門活魚,新鮮來料理還是最讚的啦


 



 


石園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