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等待的日子


這一星期都是早班~所以也都會錯過左岸下午茶的時間


要一直流口水等到24日才有得放假


卷子一直在發...鼓勵大家去吃    看別人去吃渡日子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會等到那一天的


********************************************************


今天好不容易敲定有了迎新送舊的聚餐機會


趕緊通報左岸高層 !!快點給我菜單


怎奈在時機上晚了一步


我在苦等菜單之下


公司這邊也急於要餐廳名單


我只能再提報另一個特約餐廳~貴族世家牛排


結果在左岸提案出來後


進行表決     真的是勢均力敵


怎奈~親愛的店長在顧慮無主餐之下會有同事吃不飽


(因為他還沒領教過..下午茶吃到飽"吃到爽"的樂趣)   哈))


就主宰了聚餐的地點---吃牛排


 


阿~沒關係啦 !!在左岸大家還有很多機會會去享用


聽說蛋糕又變多元化了 !!也增加了沙拉吧


下週菜色又會再出新~蝦客左岸~等我嘿


     嗚~~想吃呀~想吃呀


 


 



 


蝦客活蝦左岸拍照好景點


蝦客活蝦左岸下午茶



浪漫蝦客活蝦左岸


優閒蝦客活蝦左岸


蝦客活蝦左岸太陽會館


蝦客活蝦左岸美景拍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